果花

果花,2023高考政史地
intp 4w5

占tag致歉

期末考。

有史以来考过最砸的一次。


考前,怠慢了。平时一直是考前爆发型选手,所以准备时间充足的期末考应是我大展身手的地方。但这一次考前高烧持续不退,请假在家四天一点学习也没搞。

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。查出来不是流感之后应该马上到学校复课才对。带病学习也不是什么难事对吧。凭什么你做不到?


考试的时候心态崩得一塌糊涂。因为感冒鼻塞大脑缺氧中途有几次差点昏过去。我我我我我真的对不起,但我尽力了。完全专不下心来。大部分时间都盯着卷子发呆。好像身体不受控制了一样。

烦。

不想给自己找借口。没考好就是没考好。要是以后中考也遇到这种情况,那可没机会给你复读。

所以,这就是我的弱点。考前的各种突发情况对我的影响都会很大。但我又怎么可能每次考试都一帆风顺?想想前两个学期,每次大考临近都会祈祷不要生病不要大姨妈不要怎么怎么样。老天倒是如了我的意。

我就知道,积累的运气总是要还回来的。前几次的幸运让这一次全部崩盘——唉。我是如此的相信命运。心理暗示也是我需要克服的呢。


现在根本不敢跟其他同学讲话。因为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等着看我笑话。有人对我抱有很高的期望……但是我……

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

对不起各位。也对不起我自己。


啊不过,下次考试也是值得期待的呢。这个寒假打算每天学习打卡。如果见我哪天漏掉了,拜托各位打断我的狗腿。感激不尽。


评论

热度(3)